迎新特辑|校领导走访我院新生宿舍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757

    伴随着新生报到工作的结束,99日晚730分,学校副校长杨双、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学院党总支书记冉崇胜以及学工办主任和新生辅导员一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报到入住的2021级新生们,送去学校对大家的慰问和关心。

    杨双副校长分别走访了北九、北十二多间宿舍。在走访中,杨校长与同学们亲切交流,询问同学们的家乡、进校后的感受以及饮食、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关心的问题给予了答复。杨校长鼓励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做好大学四年的学业规划,定下切实可行的学习目标,通过努力奋斗去实现,同时也提出要注重防疫工作,注重自身安全健康。

    在宿舍走访过程中,领导们就大一新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了详尽的解答,用认真、关切的态度感染着每一位新同学。领导们的关切问候,让走访现场没有拘束感,学生们倍感亲切,感受到了师长般的关心和温暖。

    接下来,我院还将陆续开展理想信念教育、职业规划教育和生命安全教育等系列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引导新生融入大学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