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读经典” ——音乐学院教职工读书学习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1-12-21浏览次数:3194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音乐学院工会组织工会成员于12月开展了学党史、读经典活动。活动采取集体学习和小组讨论的方式,围绕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共产党史、革命历史、红色家书、红色故事等进行学习心得分享。

  学习体悟党史、新中国史,是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然要求。重视从自己的历史中学习,善于借鉴和运用历史经验,是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继往开来、奋勇前进的现实基础。老师们在读书活动中不禁表达了自己的看法,还和身边的朋友们共同探讨深入理解,同时带动班级学生形成了学史力行积极向上的党史学习氛围。

阅读、探讨场景


资料室阅读场景



学生阅读场景


学习交流场景


  读书是教师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途径之一。活动中大家互相提问、交流,讨论,增长职业智慧,气氛和谐,由此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增强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让我们与书相伴,心中溢满书香,使“读书”一直成为音乐学院楼道间的最美风景线。

  此次活动引导教职员工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勇挑重担,在工作中不断充实自我,达到学以致用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