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敬老院,冬日送温暖”——我院开展志愿敬老服务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1-06浏览次数:3567

      1225日,我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美术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团义和镇养老院合作开展志愿敬老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祝福。



  早晨8点到达目的地后,同学们给老人包起了饺子,一道道复杂的工序——填馅捏花边做造型,让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一番休息后,同学们给老人带来了器乐表演《美丽的神话》、舞蹈表演《好运来合唱映山红等节目,老人们看的是不亦乐乎,满怀笑容,掌声不断。歌舞表演结束后,同学们和老人拉起了家常,慰问老人的生活起居和饮食习惯,他们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让同学们内心感受颇深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深刻体会每一位老人其实都需要一个聆听者,去听听他们的故事;需要一个陪伴者,陪伴他们度过平淡的晚年生活。为了把温暖传递给更多人,一定要坚守自己的志愿初心,牢记自己的志愿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