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1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1-19浏览次数:3517

2022117日下午1630分,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了学生第一党支部1月主题党日活动学习,学习主题围绕“以史为鉴向未来,踔厉奋发勇担当”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学习。

 


首先,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全会重点研究了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问题,审议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号召全体党员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其次,各党员同志发表学习心得。张玉霖同志说到: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一场艰巨而伟大的社会革命,各种敌对势力绝不会让我们顺顺利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唯有主动迎战、坚决斗争才有生路出路,才能赢得尊严、求得发展。

 


张煜祺同志说到:这次全会《决议》充分显示了我们党高度的历史自信,向党内外、国内外展示了一个百年大党的清醒和成熟。《决议》既回顾了党百年恢宏壮丽的奋斗历程,又阐述了党为中国人民、中华民族、马克思主义、人类进步事业作出的卓越贡献。


 

最后,罗静同志进行会议总结。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各位党员同志必须更加努力奋斗,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伟大征程中努力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