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10浏览次数:3426

2022391530分,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上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在党员中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主持本次会议,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本次会议。

   


第一项议程: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作动员讲话说道:召开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是十九大、十九届系列全会精神的重要举措,是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

   


第二项议程: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各小组前期准备工作。对各小组开展宣读个人剖析会议的记录材料进行总结与评价,阐述了同志们主要存在的问题。

第三项议程: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先进行自我批评,与会人员再进行互评,每组组长进行小组归纳总结。邓春花同志说到:同志们理论学习强度不够,对支委工作任务不够积极,党性意识不够上进,要敢于直言、勤于行动,做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同志们增强凝聚力。

   


何兴雨同志说到:同志们主要问题存在于学习和工作时间精力分配不平衡,导致两头抓不好的现象。“严明律己”不仅是座右铭,更要赋予行动,希望同志们及时调整自己的状态。               

   


第四项议程:民主评议党支部工作并评选优秀党员同志。张玉霖同志说到:希望各位党员同志都履行好党员义务,参与到评选优秀党员的活动中来。并对本次评选结果进行宣读:本次评选出六位优秀党员,分别是正式党员张玉霖、邓春花、官思炜同志,预备党员李倩倩、杜小蓉、熊英同志。

   


第五项议程:支部书记罗静同志进行大会点评并作会议总结。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入摆查具体问题,支委会对其摆查的问题进行把脉会诊。本次组织生活在全体党员同志积极配合下取得圆满成功,通过此次大会希望同志们更加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查漏补缺,立行立改自己的不足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