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总支教工第一党支部 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3-17浏览次数:3212


 2022年3月14日中午,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49会议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隆强同志主持,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首先,支部书记隆强同志作了动员并代表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视,党员同志对支部班子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能够再丰富学习内容、多开展校外党性教育实践活动等。

其次,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支部每位党员严格对照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革命先辈和先进典型分别从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几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剖析自身存在的不足之处,其他党员逐一进行相互批评,并提出改进意见建议。

最后,支部书记隆强同志表示,本次组织生活会,每位党员同志都深刻地进行了自我批评,通过“揭短亮丑”的方式为支部班子及党员自身发展调整了靶向,希望每位党员同志能够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正视外界环境因素,不断提高全局观,在工作中不断的认识自我、反思自我,牢记党的宗旨、激发工作热情,更好的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