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4-02浏览次数:3175


2022330日下午1830分,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在逸夫楼560给全体学生党员召开3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学习主题内容是“学习‘两会’信息,开创发展新局”。



首先,支部书记罗静同志领学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坚定不移走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更好推动我国人权事业发展。习近平强调,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不懈追求,人民性是中国人权发展道路最显著的特征。我们保障人民民主权利,充分激发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坚持平等互信、包容互鉴、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推动全球人权治理朝着更加公平公正合理包容的方向发展。各级党委(党组)、各级干部以及各地区各部门各行业要增强尊重和保障人权意识,切实把国家人权行动计划落实好。



其次,各党员同志发表心得。岑大芬同志说到:我们党自成立之日起就高举起“争民主、争人权”的旗帜,鲜明宣示了救国救民、争取人权的主张。如今实现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踏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国家不断让人民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实践充分证明,中国共产党不仅创造了尊重和保障人权的伟大奇迹,也谱写人权文明的新篇章。



王洪同志说到:国家广泛开展人权宣传和知识普及,营造尊重和保障人权的良好氛围,我们要弘扬正确人权观,积极更新人权教育知识的学习。国家积极促进人权事业全面发展,坚持中国人权发展道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多方面的权利需求,为人民的美好和平生活提供了充分保障。



最后,罗静同志进行会议总结。尊重和保障人权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宏大事业和不懈追求,发展是实现人民幸福的关键,是保障人权的重要基础。作为当今时代的新鲜血液,希望同学们弘扬扶贫济困、乐施好善的优良传统,树立正确的人权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