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第一批拟确定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06浏览次数:4766

  经过前期民意测评、谈话考察和基础调研,202255日中午1230分,学院在逸夫楼549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一批拟确定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组织员王梅老师主持,参加会议的有学生第一支部书记罗静老师、学生第二支部书记崔建蓝老师、两个学生党支部委员们、部分学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对拟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是严格贯彻执行学校《发展党员发展工作实施细则》文件精神,确保党员发展程序规范严格、公正公开,也是保证党员发展质量的关键环节,希望通过在座的党员同志和群众全面了解5位同志在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大家本着是求事实的原则,如实客观地进行评价并提出具体的建议。



  随后,由学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从平时与5位同学在共同学习、生活和工作接触中讲述了实际情况。



  通过本次会议,公开公正公平评选出我院党支部向党组织靠拢的优秀积极分子,也有助于党组织更全面地了解入党积极分子的实际表现情况,也向更多的同学传达,无论入党与否都应该有较强的政治觉悟和大局意识,都要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求学上进、认真踏实、积极肯干、团结同学、乐于奉献、懂得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