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说|青春之我,奋斗之我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14浏览次数:2497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塑造了共青团扎根广大青年的活力之源,共青团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青春孕育了无限希望,青年创造出美好明天,在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之际,来看看我院9位团员青年是怎么说的吧!



19级舞蹈学二班    高漪霖


图片


今我青年人需将昨日的慵慵迷茫与无知摒弃,胸怀热血,心系家国;明日我青年人必将担起“脊梁”使命,胸中有丘壑,立马振山河。



19级音乐表演一班   郭一林


图片


100年是沉重的、是艰辛的、更是辉煌的历经百年的洗礼我们坚不可摧要用生命来捍卫这百年历程



20级音乐表演一班   夏炜


图片


铁马金戈遂愿誓,岂曰无衣捣黄龙。
行桥引路应不尽,血荐炎黄演精忠。



20级音乐学二班   余诗议


图片


小徐含着泪花向老徐敬了一个军礼,随后取下胸前的勋功章放在老徐布满老茧的手上。虽然他们此刻已热泪盈眶,但手上的勋章却闪耀着光芒。



20级音乐学四班   曾欣睿

  

图片


那刻仿佛我把梯田当做走上舞台的阶梯

在平凡的集市里响起了生命的交响乐

揣着我的热爱 说千金不换!



20级音乐学一班   张郅昊


图片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社会者,我们的社会,我们不说,谁说,我们不干,谁干?有一份热,发一份光,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级音乐表演二班  郎小庆


图片


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



19级舞蹈学二班  黄润怡


图片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奋勇搏击中放飞青春梦想,在砥砺前行中激扬青春力量,我们新时代的中国青年必能书写无愧于时代的青春之歌和精彩人生!



19级音乐表演一班  彭浩


图片


岁月不老,青春不朽;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理想,在复兴的壮阔征程激扬青春力量!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有责任有担当,青春才会闪光。愿我院莘莘学子乘风破浪,逐梦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