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2浏览次数:1963

2022519日下午14时,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6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会议讨论并表决17名同志能否转为正式党员以及3名同志能否接收为预备党员事宜。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主持会议,党支部副书记韩国同志、党务秘书皮程程同志、全体学生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支部内17名预备党员依次汇报自己在一年预备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进行推荐,支部内的党员根据17名同志的汇报情况进行充分提问、讨论并发表意见。

      


其中,罗嘉昕同志说到:“作为一名党员,我要认真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义务,注重党员形象,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入党誓言,牢记党的宗旨,树立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地为实现党在现阶段的基本纲领而奋斗。”

  


罗嘉昕同志第一入党介绍人崔建蓝介绍:“罗嘉昕同志思想政治上坚持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参与组织的学习任务并高效率的完成,虽是大四阶段,作为班级的团支书也一如既往地带动班级同学进行学习强国的进行。学习成绩优异,专业能力突出。生活中为人大方善良,个人修养良好。我同意罗嘉昕同志加入中国共产党。”

  


党内林兴月同志说到:“罗嘉昕同志在学习上刻苦努力,积极参与活动,生活中乐于助人。其不足之处在于在公众发言场合仍有些胆怯,希望她能够大胆表达自己的看法和意见。”

  


会议第二项,支部内3名发展对象依次汇报自己在一年发展期里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等情况,入党介绍人进行推荐,支部其他党员根据3名同志的汇报充分提问、讨论并发表意见。最后支部内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大会通过接收蓝江璇、陈龙、赵雪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其中,蓝江璇说到:“从刚入学时递交入党申请书至今已有两年多的时间了,经过两年多的深入学习,使我在思想上有了很大的进步。从过去单纯地崇拜党,到现在真正深刻地认识了党的伟大和崇高。我最大的收获是系统地学习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进一步端正了自己的入党动机。通过学习党的先进理论和思想,我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党,使自己能更快的成长和进步,早日为祖国的发展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蓝江璇的第二介绍人皮程程同志说到:“我同意第一入党介绍人的发言。蓝江璇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积极分子期间积极参与支委的工作当中来,也乐于为党组织奉献。在学习上认真踏实,在生活中团结同学,为人正直。我同意介绍她加入中国共产党。”

  


作为党内的党员同志,杜小蓉说到:“蓝江璇在思想政治上,积极定期向党组织汇报工作和学习思想,工作中认真负责、责任心强,生活中乐于助人。其不足之处希望戒骄戒躁,保持心平气和的心态面对困难。”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罗静同志带领全体学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入党誓词的宣言,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坚定积极为党工作的决心,进一步端正新党员的思想认识、纯洁入党动机。不但在行动上入党,真正在思想上入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激励全体党员牢记党的宗旨和意识。增强党性观念,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党员热血,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


会议最后,罗静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希望同志们仍然坚持落实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行动,始终铭记入党的誓言,做到思想上不松懈,行动上不怠慢,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于国家和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