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开展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3450

为端正学习态度,提高学习质量,创建学院优良学风,近日,我院组织开展了学风建设月四学活动(励学、助学、促学、督学)。今天为大家分享的是优良学风班级评比活动、21天打卡活动以及最美读书笔记活动。


1 优良学风班级评比


积极营造优良的班风,是我们一直努力的目标和方向。古人云:“非学无以广才,非志无以成学。学风是一个学校学生综合素质的集中反映,既体现着学生的外在形象,又体现着学生的内在素养。优良的学风是激励学生奋发向上、努力成才的强大的精神力量,是一个班级的灵魂和气质。通过一系列考察与比拼,以下班级获得本次优良学风班级。


21级音学四班,21级音表2班,21级舞学2班,21级舞学3班,21级舞学4

  


图片


2 21天打卡活动


一群带一批、一批带全体是一种联动学习效应,我院学生会精心策划组织了“21天打卡活动”——“严于律己,躬行致知习惯养成活动。同学们在小程序上通过拍照上传单词、练琴、阅读、笔记、乐跑截图的方式进行打卡。广大同学积极参与,现打卡活动结束并评选出获奖名单:


第一名 谭渤文 2019级音乐学三班

第一名 梁诗卉 2019级舞蹈学二班

第二名 黄小强 2020级音乐学四班

第二名 王思甜 2021级音乐学四班

第二名 王利娟 2021级音乐学三班

第三名 谭芝颖 2021级音乐学三班

第三名 马俊卓 2021级音乐学四班

第三名 廖竹君 2021级音乐学一班

 第三名    2021级音乐表演二班

第三名 余诗议 2020级音乐学二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三)最美读书笔记


为引导广大学生多读书、好读书、读好书培养边读书边记录心得得习惯,用优美的文字展现书籍对自己的影响,阐述自己对于阅读人生的理解,现已征收完毕最美读书笔记并公布获奖名单:


 第一名 任启莲 2021级音乐表演二班

第一名 彭秋锦 2021级音乐学三班

第一名 巩鑫睿 2021级音乐学四班

第二名 肖姗姗 2021级音乐学三班

第二名 余诗议 2020级音乐学二班

第二名 冉思宇 2021级音乐学四班

第三名 李舒洁 2021级音乐学三班

第三名 文宇燕 2021级音乐学四班

第三名 陈会梅 2020级舞蹈学四班

第三名 林晶晶 2021级舞蹈学四班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一个月的学风建设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但这仅仅是开始。在未来的学风建设中,我院仍要加大制度建设,推进养成教育,严格奖惩制度,丰富工作载体,稳步推进各项学风建设工作。我院同学一定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良好学风氛围,提高对自身的要求,从现在做起,为创建优良学风,为自身成长成才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