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周|我院举办2022年“雅马哈”杯音乐教育系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627

    夯实基本功,展技亮风采。为展示新时代高校音乐教育专业本科学生和教师的综合素质、专业水平和创新实践能力,在学校及雅马哈集团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院举办了2022年“雅马哈”杯音乐教育系学生基本功展示活动。我院音乐教育系全体老师担任此次活动评委,音乐教育系2019级—2021级音乐学专业近80名学生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分为专业技能展示和教学展示(微课)两部分,旨在全面检验我院音乐教育专业学生人文素养和音乐教学能力。

5月9日上午进行比赛选手抽签工作。





5月11日下午4点—晚上9点
器乐专场





5月18日下午2点30分—6点
合唱指挥专场





5月19日下午1点—6点
舞蹈专场




自弹自唱专场




微课专场





5月20日上午8点20—下午6点

歌唱与钢琴伴奏专场





    此次活动是对我院师范生学科专业素养和教学基本功的考察,也是对我院音乐教育系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是推动我院音乐教育系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