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音乐表演器乐方向期中音乐会(第一篇章——汇古今)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916

    融合古今,贯通中西。518日下午2时,我院音乐表演器乐方向期中音乐会于音乐厅正式录制,本次音乐会分为第一篇章——汇古今、第二篇章——贯中西,由我院器乐教研室全体教师指导演出。

第一篇章——汇古今

    此篇章传统作品与创作作品相继演出,意在表达古今音乐的融汇相交,给观众穿越古今的听觉体验。开篇采用传统风格的两首筝乐合奏,将观众引入舞台的意境之中,拉开整场音乐会的序幕。后面紧接着两首依据传统民歌创作的歌曲,推动音乐会气氛,承上启下,引出下面的两首曲子。最后是两首创作歌曲,将观众引入现代的音乐氛围之中,为此篇章做总结。


1.《银河碧波》

演员:枳筝乐团

指导老师:陈海珍

 



2.《渔舟唱晚》

演员:枳筝乐团

指导老师:陈海珍


 

3.《阳光照耀着塔什库尔干》

参演人员:傅了 成俊帆

指导教师:徐琳



4《川江情》

参演人员:闫怡霏  佳音民族乐团小乐团

指导老师:黄超平

 


5.SARA

参演人员: 陶心颜、陈宇、杨凯华、杨旭鹏、邹雨桐、康佳、 杨佳欣

指导老师: 王舜平

 


6.《哪吒》

参演人员:Never give up打击乐团

指导老师:王若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