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 召开“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1298

202267日晚18音乐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逸夫楼560会议室召开了毕业生最后一堂党课专题会议,会议由音乐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罗静同志主持,支部副书记、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第一项,毕业生代表发言。第一位由毕业生代表李松同志发言,他讲述了自己在大学四年生活学习和工作上的收获,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党员的光荣和自豪感,同时也对学弟学妹们提出了寄语,他说:希望各位学弟学妹们能够好好享受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严以律己,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起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位是2018级龚梅同志,她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毕业生党课录制,她讲述了: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在同学面前起着旗帜和标杆作用,需要在生活工作学习上起个人先锋模范作用,尽早确定自己的发展方向,养成良好的习惯,从小事做起持之以恒。



第三位是2018级李敏同志以视频形式参加了毕业生党课,她说到:首先作为一名党员,要戒骄戒躁,严于律己,以身作则,希望学弟学妹们在大学时光好好锻炼沉淀自己,早日确定目标,并为之奋斗,也希望大家可以成为理想中的自己,追随光并成为光。



会议第二项,党内同志讨论发言。2019的预备党员陈龙同志在会上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祝福,他说:希望各位学长学姐们在以后能够继续加油努力,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继续传递下去,同时也祝福他们毕业快乐,你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感谢学长学姐对我们的寄语,我们一起成长进步。

2020级张郅昊同志在会上对学长学姐给予满满的祝福,他说:希望他们在以后能够前程似锦,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同时也非常感谢学长学姐对我们的照顾和帮助。



其次,支部副书记韩国同志也对毕业生党员送予了祝福,他说:毕业不是学习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望大家爱学习爱生活爱工作,会学习会生活会工作,希望各位党员同志能够继续加油努力,做好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三项,支部书记总结发言。罗静老师说到,岁月本无虞,来日犹可期。美好的求学时光转瞬即逝,从今天起,你们将从这座学习和生活多年的港湾扬帆起航,驶向属于你们的星辰大海。希望你们都能用情怀、本领和智慧擦亮“长师人”这个无上光荣的称号,以实际行动向时代交出一份优秀答卷!祝愿大家既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



此次的专题党课是毕业生的最后一堂党课,对于每一个毕业生党员来说都意义非凡收获满满,祝福2018级的各位党员同志顺利毕业希望在将来的生活学习工作中能够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党和国家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光芒,以满腔热血铸就无悔青春,以忠诚担当撑起时代脊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