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周|我院开展2022年春期期中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1588

为检验学生半学期的学习成果,锻炼提升学生的舞台实践能力,5月11日至17日,我院组织展开了2022年春期期中考试,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考试。此次考试分为器乐、声乐、钢琴三个方向,音乐厅、201、398、215四个考场进行,我院器乐教研室、声乐教研室和钢琴教研室全体老师担任本次考核教师。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们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应对考试,着装整齐得体,歌声饱满嘹亮、琴声婉转悠扬,丝竹管弦之声悦耳动听,在考试中,学生互相激励,交流经验,博采众长,各专业老师根据学生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图片

图片

图片

器乐期中考试

图片

声乐期中考试

图片

钢琴期中考试

图片

此次期中考试,展示了学生良好的专业基本功和技能技巧,使学生更加明确自身问题所在。有利于督促教师和学生进行教与学的反思,纠查补漏,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