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Never give up 罗兰数字音乐(打击乐)实验班专场音乐会诚挚邀请您的到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6-22浏览次数:1759

乐团简介:

     长江师范学院Never give up打击乐团成立于2019年,由青年演奏家王若琦创办,乐团成员主要以罗兰数字音乐(打击乐)实验班为基础,通过两年的改革创新,逐步发展为以各类传统打击乐教学演奏为主,同时兼顾其他综合表演形式的艺术团体。





艺术指导:

     刘刚,中央音乐学院打击乐教授管弦系打击乐教研室主任。兼任国家大剧院管弦乐团定音鼓首席曾任中国国家交响乐团打击乐声部首席。除了长期从事交响乐团的打击乐演奏和打击乐教学工作,也积极参与打击乐的推广和普及工作。由上海音乐出版社出版的《刘刚老师打击乐手册》是国内第一本方打击乐器名称翻译手册。



指导教师:

 王若琦,青年演奏家,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西洋击乐专业,重庆市歌剧院(重庆交响乐团)打击乐首席、打击乐声部长,中央音乐学院演艺委员会家评审组成员,中国马林巴协会理事,重庆市打击乐协会副秘书长。2020年获得“巴渝工匠”杯重庆市第四届文化艺术行业技能大赛暨第七届重庆市舞台艺之星选拔比赛音乐组“一等奖”。自201810月起,受聘为长江师范学院外聘教师



企业简介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是一家致力于发展现代化数字音乐教育事业的大型集团公司,立足于强大的软硬件设备优势与实力雄厚的教研团队,结合全球先进的数字音频技术、网络及跨媒体技术,独创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以数字化、智能化、游戏化、集体化为核心的音视网一体化教学模式。

    罗兰数字音乐教育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其颠覆性的教育模式、创新性的课程体系、革命性的教学方法改变了中国音乐教育产业格局,开创了全新的产业空间,获得了市场的高度认同,是中国数字音乐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

   201810月起,罗兰数字音乐教育集团与长江师范学院开展校企合作。

   让我们一起走进打击乐团家庭,为他们打call6227长江师范学院音乐厅,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