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2年第三批拟确定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01浏览次数:1907

2022年6月29日和30日中午,学院在逸夫楼560会议室召开2022年第三批拟确定发展对象征求党内外群众意见座谈会,会议由院组织员王梅老师主持,学生支部书记罗静老师、韩国老师、崔建蓝老师、2019级和2020级部分学生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王梅老师对近期第三批拟发展对象一年以来的培养教育情况作了简单的介绍,与会人员从日常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及存在的不足几个方面进行了讲述。参与座谈的党员及群众本着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态度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此次座谈会是对拟发展对象的一次考验,也是党员发展程序中的重要环节,希望拟发展对象能够在这次座谈会上认识自己的不足,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积极主动性,团结同学,积极奉献,加强能力锻炼,提升综合素养,牢固树立集体意识,在班级和学院中积极发挥带头模范作用,同时也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真正做到从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