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召开2022年春期干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07-11浏览次数:1610

7月11日上午,在逸夫楼549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2022年春期干部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双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音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首先,副校长杨双同志宣读了中共长江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音乐学院干部任职文件,任命吕培同志为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周永红同志为音乐学院副院长职务。


 

接着,新任班子成员依次表态发言。两位新上任干部分别表达了对学校党委的感激之情,同时表态要迅速转变角色,尽快投入新岗位工作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隆强同志代表学院新任班子发言,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决定,新班子将坚持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讲团结,不断解放思想、克服困难、以身作则、从严治党、踏实做事,坚决落实学院党政“把方向、管大局、做决策、抓班子、带队伍、保落实”的基本职能,坚决维护班子团结和师生团结,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齐心协力共创音乐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最后,副校长杨双同志代表学校党委作了重要讲话,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树牢规矩意识。学院领导班子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牢政治方向、站稳政治立场、坚持政治原则、坚定政治道路,确保学校党委和上级党组织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二是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学院领导班子在扛起改革任务上当主力,在创新推动工作上打主攻,在狠抓工作落实上担主责,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三是加强团结协作,凝聚发展合力。每名班子成员都要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要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在共事中增进团结,努力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希望音乐学院在领导班子带领下,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逢山开路遇水搭桥的劲头,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让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后,学院教师代表对新任命的两位干部表示热烈祝贺,隆强院长代表学院向原党委书记冉崇胜同志赠送纪念品,感谢冉崇胜同志八年来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