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开展“奋进百年同心路·凝心聚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32

为引导广大教师党员和统战成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充分发挥“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强大法宝作用。2022年11月4日,音乐学院党委赴涪陵白涛816小镇开展“奋进百年同心路·凝心聚力新征程”校外主题党日活动,学院教师党员、民主党派人士、无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等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


本次活动主要以学习三线精神为主要内容,教师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先后参观了816军工陈列馆、工业历史展陈馆、三线历史展馆等主题展馆,回顾了三线建设历史,了解了半个多世纪的816绝密核军工程历史。一个个鲜活而生动的英雄故事,让在场的老师们倍受触动,感受到了三线建设中老一辈革命者和建设者们“艰苦创业、无私奉献、团结协作、勇于创新”的精神,从中汲取了不畏艰苦、敢于奉献的时代能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同志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党员再次净化了思想,洗礼了心灵,锤炼了党性,更加坚定了信念。


图片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作为共产党员和统一战线成员的责任感与使命感。每位教师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三线精神”,在新时代征程上,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干劲,为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