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青春展风采|2020级舞蹈学四班团支部风采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25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提升团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我院共青团开展“喜迎二十大,青春展风采”系列活动,线上集中展示学生团支部建设成果和典型经验,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营造良好氛围。

团支部风采展(四):2020级舞蹈学四班团支部风采展

团支部简介

我院2020级舞蹈学四班团支部是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各方面都追求进步的团组织。支部现有团员15名,团干3名,入党积极分子占比26%,全体团员提交入党申请书,零处分零通报。


图片


团支部风采

在各类评奖、表彰活动中,该支部表现突出,校级奖学金获奖人数占比84%,共计得校级奖学金34次,获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三好学生等。本班同学积极进取,获得军训优秀学员9人,占比60%,英语3A班级中踊跃报名,英语四级大家也主动去参与,积极参加计算机一级,二级,并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图片


团支部荣誉

全员积极主动参加各类创新创业大赛和学习实践活动。在本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本班有1个项目参赛,其中有1个种子项目“尚舞APP”以支部成员为代表的团队成功申报,为推动全校的美育工作献计献策。

在艺术教育活动领域,该支部成员在第40届大学生“校园之春”文化艺术体育活动之大学生合唱比赛中获得本科院校艺术组三等奖,积极参与文艺活动,多次参与校园拍摄,及毕业晚会的排练。

该支部成员于劳动教育晚会中表演歌伴舞《桃李》,参与学院毕业晚会演出等。成员们在参与各种表演活动中,锻炼专业能力,编出了许多优秀剧目如翻跳“只此青绿”、“额尔古纳河”、“曲盅人”等,

在排练中琢磨细节,淤青的膝盖,肿胀的脚踝见证了成员们的努力与成长。


图片

班级风采,显韵动之美

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在舞蹈这条道路上,该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青春在舞动中扬帆起航,助力前行。

排练细节 高光时刻

一部优秀的作品只有通过反复打磨,精雕细琢,才能在舞台上完成蜕变,绽放光芒。


图片


主要获奖证书: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亲爱的党,2020级舞蹈学四班团支部想对您说:“是您肩负着人民幸福的重担,用血和汗为我们铸就了今天的盛世中国,如今,我们新一代青年当不负盛世奋力前行,听党话跟党走。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