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跟党走,青春献礼二十大——我院师生集中观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820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

自当脚踏实地,进而有为

我院师生以热血献礼二十大

10月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胜利召开,我院师生分别于逸夫楼549、560、219、213、215、217、391等7个分会场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线上直播。

逸夫楼549会场:

教师代表、学生干部代表


图片


图片


图片


 逸夫楼560会场:

全体学生干部


图片

图片

图片

逸夫楼219会场:

2020级音乐学一班(班级代表)


图片

图片


逸夫楼213会场:

2021级音乐学一班(班级代表)


图片


逸夫楼217会场:

2022级音乐学一班(班级代表)


图片


图片


逸夫楼215会场:

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图片


图片


图片


逸夫楼391会场:

罗兰数字音乐(打击乐)实验班


图片

图片


学生在宿舍分散观看大会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观看笔记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代表发表心得


学生会执行主席

郎小庆


图片


观看此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我想说: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历史便是最生动,最具说服力的教科书!作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我深知要肩负历史使命,总结历史经验,不断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作为学院学生会执行主席,要摆正自己的位置,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自身责任感,服务老师,服务学生,为学院发展不断奋进!作为学生青年,要不断强化自身专业能力,不断增强自己的学习主动性,我愿意用行动证明自己的决心。


21级音乐学三班班长 学生会办公室副主任

彭秋锦


图片


在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我深刻的认识到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应该有的职责和使命,应不断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在工作中不偏袒他人,做到公平公正;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积极向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不计得失,不忘初心;作为学生会办公室的一员,我也应当在思想上高度集中,积极配合好老师的工作,做一名符合时代标准和要求的学生干部。


团委社区管理部部长

罗霜


图片


我们生逢盛世,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在新的时代新的征程里,自有我们的担当。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在学生会工作中,需要我们不断提升自己的创新能力运用于工作中,团结干事,形成一个和谐的大家园。并在学习上,发扬“以苦为食”的中华精神,秉承谦虚谨慎,不耻下问的精神,在专业上,要吃苦耐劳,不忘初心,迎难而上,在日常生活中,坚持拥护党的领导,积极乐观,发扬勤俭节约的精神,从力所能及的事情做起。


21级音乐学三班学习委员 学生会文体部副部长

周尚超


图片


通过观看此次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我想说:团结就是力量,团结才能胜利。此次大会,也让我意识到,不管是在部门还是班级,都应该有团结的意识。想要完美做好一项活动少不了大家的帮助,只有大家齐心协力的做好每一次的工作,我们的活动才能够顺利落幕!在做好工作的同时,我们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推进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使我们坚守初心使命,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榜样在前,身为文体部副部,也许我们无法达到榜样的高度,但无论我们是什么职业、处在什么岗位,都要做好本职工作,提高自身业务技能,奋发进取,兢兢业业。立足岗位,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学生会学风建设部部长

李豪杰


图片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我们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在学生会工作中,我们更要以更高的积极性投身于学生工作,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践行服务与管理职能,让青春之花绽放在这个大舞台上。在学习上,我们更要培养创新精神与匠人精神,不怕吃苦,勇于创新,一步一个脚印。在奋斗的旅程中更要坚定不移的听党话、跟党走,既要怀抱梦想又要脚踏实地,既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为中国的音乐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1级音乐学一班学习委员 学生会创新发展与就业服务部部长

蒋琦


图片


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从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做为学生干部的我,当下就是要努力塑造全新的自己,干好自己的本职工作,服务老师和同学,摆好自己的位置。同时一定要兼顾学习,丰富自己,为以后成为祖国建设的接班人做充分准备。


20级音乐学三班生活委员 团委舞美工程部副部长

王硕


图片


我有着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真切感悟,还对党和国家美好未来满怀憧憬。在看完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后,我得到了深刻体会。我认为,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要做到“坚持不懈,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不抛弃,不放弃”的部门情谊,“召之即来,战之必胜”的工作作风,就如同我们国家一样“心有所向,路必不远”,我认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必会乘着青春之光,永葆“赶考”的清醒与坚定,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我们在思想上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培养不怕困难,不怕挫折的坚强意志,乐观向上,开阔进取;在学习上要顽强拼搏,勤于思考,勇于创新,认真完成学业任务;在生活上要勤俭节约,艰苦朴素,不铺张,不浪费,自强自立。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为祖国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生会心理发展部部长

任一鸣


图片

 

在任职的两个月里,我感觉到前所未有的充实与价值感。因为在生活上,要起到部门集体中的带头作用,所以必须严于律己,有了好的作息时间,才能有充足的精力去工作与学习。更好的分配安排时间。俗话说得好“懒人是享受不到放松的快乐的”,部门工作更让我燃起生活的激情与斗志,这或许就是新时代大学生该有的样子。在工作中,我总能尝试到更多新的挑战,每完成一件任务,就像是一个跳板,让我更上一层。在学习中,我也会牢牢打下基础,完成我学习中的任务。如今,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让我们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共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团委青年志愿者服务团副团长

张鑫楠


图片


作为青年志愿者服务团的一员,我们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贯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提升志愿者的服务技巧和能力,加强志愿者的专业知识,增强人民生活的幸福感。我们秉承服务群众、奉献社会、提升自我的理念。在服务人民群众中收获成长。我们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时代好青年,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


罗兰数学音乐实验班班长 团委实践教学管理部部长

喻靖雯


图片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中华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及使命。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我们有了深刻的反思与感悟,有了党和国家的领导我们才能有更加美好的生活,作为学生干部,在学习中努力进取,一心跟党走;在工作中,与时俱进,努力刻苦,把党的精神融入于工作之中;起好带头作用,认真做好每一件事情,努力跟随党的步伐,与国家与时共进,努力跟党走,奋进新征程。


学生会权益服务部部长

梁忠龙


图片


通过此次大会,我更确定了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要牢记自身的责任和使命,要坚定不移的跟党走,要做一名为国家做贡献的新时代青年。同时在学生会的工作中,要不断的提高自身能力,积极与部门的干事沟通,与同学交流,做到部门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在专业学习上要不忘初心,勤学苦练。在政治上坚持党的领导,紧跟党的步伐,做一名新时代的新青年!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青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

练就前进道路上的“真功夫”,做本领过硬的“筑梦人”。

树立“青春之我”的奋斗之姿,做追逐梦想的“追梦人”。

扛起“强国有我”的青春之责,做百年复兴的“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