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实践周|我院开展2022年秋期期中考试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1-29浏览次数:622

为检验我院学生半学期的学习成果,提高学生舞台表演实践能力。我院于艺术实践周期间开展2022年秋期期中考试。此次考试分为声乐考试,钢琴考试和器乐考试,分别在音乐厅、逸夫楼201等考场进行。我院声乐教研室、器乐教研室和钢琴教研室全体教师担任此次考核教师。




在考试方式上,声乐与器乐方向采取独唱或独奏一首曲目作为考核形式,钢琴方向采取自弹自唱的考核形式,通过灵活的考核形式,测试学生专业的实际水平。



同学们在考前都做足了准备。考生们穿着得体,整洁大方,纷纷在琴房做考前准备,认真对待着每场考试。舞台上,考生们从容自信,歌声饱满嘹亮,琴声悠悠余音绕梁,以饱满的热情,呈现出自身独特的音乐个性,尽情绽放着青春风采。各组考核教师根据学生现场表现进行打分。




声乐期中考试




钢琴期中考试




器乐期中考试





此次期中考试展现出我院学子良好的基本功与专业素养,有利于教师更好地进行工作总结,提高教学质量,有助于学生明确自身问题所在,在今后的学习中有更深刻的反思,提高自身专业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