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学子,助推考研|我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考研学子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2-12-01浏览次数:765

为进一步全面了解我院2023届考研学生备考情况,关心考研学生在校生活状况,鼓励考研学生在最后冲刺阶段以饱满的精神备考,树立考研信心。11月29日晚,我院党委副书记吕培、副院长周永红等院领导一行到寝室看望慰问考研学生。



学工办主任魏葫及全体辅导员老师纷纷对考研学子们勤奋刻苦、认真备考的精神给予高度赞赏。



周永红副院长就考研学子们的学习进度、身体状态、生活情况等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对学生关于备考过程中的困惑一一解答,并向学生们传授考研方法技巧,强调复习要夯实基础,弄清考研重点。



吕培副书记寄语考研学子:明确目标,坚定信念;注意复习策略,提高效率;注重身体健康,强健体魄;主动沟通交流,扎实备考,并表示会及时解决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困惑,为考研学子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此次指导工作在一定程度上让同学们在明确目标的同时充满斗志,使考研学子受益颇多,同学们表示将继续努力,认真备考,不辜负学校和院领导的期望。最后,希望每个心怀梦想的考研学子为自己交上一份满意的人生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