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2-26浏览次数:401

为认真开好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保证会议质量。2月19日下午,院党委书记、院长隆强同志主持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征求对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系主任、教研室主任、民主党派人士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每位教师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的角度对班子队伍、管理服务、人才队伍、专业发展、平台搭建、党建引领、教研活动、学风建设、社会实践服务、教学设备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参会领导干部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互动交流,对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地感谢。



院党委书记、院长隆强在总结讲话中表示,民主生活会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发扬党内民主、加强党内监督、依靠领导班子自身力量解决矛盾和问题的重要方式。围绕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党委将逐条认真梳理、充分吸收,制定整改方案,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同时希望广大师生员工切实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参与建议献策,全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