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春期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399

近日,我院各年级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分别召开了2023年春期年级大会。大会由各年级辅导员主持,我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2019级年级大会

近日,我院在音乐厅召开2023届毕业生“启航新征程,就业向未来”就业创业动员大会。会上,颜前华老师围绕学籍管理规定、顺利毕业的四个条件以及论文撰写和答辩等三个方面内容进行细致讲解,并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进行耐心解答。魏葫老师对毕业生免试认定教师资格、毕业生就业创业、本学期日常管理以及其他毕业任务做了详细梳理。魏老师重点通过分析目前就业形势、通报学院目前毕业去向落实情况、解读就业创业政策以及拓展就业创业途径等方面内容,引导毕业生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鼓励毕业生勇敢踏入社会,积极主动就业。本次会议切实帮助了毕业生理清毕业任务,同时对毕业去向有更加明确的目标与清晰的规划。据悉,学院近期将召开专场招聘会,旨在有效对接毕业生求职和企业招聘双选需求,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


图片


图片


2020级年级大会

韩国老师对疫情防控、安全教育等工作进行传达部署。韩老师强调学生应密切关注个人身体,注意增添衣物做好个人防护,并对复阳的处理流程进行阐释。韩老师提到,希望学生骨干带领广大学生高质量投入到学习生活中,为学院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


图片


2021级年级大会

王咏梅老师对新学期请假、日常打卡,未来就业,入党入团等相关事宜进行阐释,希望学生根据自身情况进行合理安排。王老师强调,学生请假离校要遵守学校制度,各班班委要起上传下达的作用,成为老师和学生之间信息交流的桥梁。


图片


图片


2022级年级大会

陈瑜老师对新学期安排、学生请假、纪律安全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同时对安全防范、不明链接点击等方面进行了强调,希望学生可以提高防范意识。最后陈老师提醒学生在日常生活中注意人生安全,适当出行,强身健体。


图片


图片


图片


至此,我院2023年春期年级大会圆满结束。愿我院学子们在新学期踏青春扬帆之步伐,一路远航前行,前程可奔赴,岁月共回首地拼搏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