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涪陵区2022年度授权发明专利资助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10浏览次数:3754

校内相关人员:

涪陵区质量监督局(知识产权局)正在受理2022年度授权发明专利的资助,符合条件的专利第一发明人请前往致远楼529室办理资助申报事宜,科研处审核登记后统一报送。

一、资助条件

202211—20221231日期间授权且专利权人为长江师范学院的职务发明专利,授权日期以专利证书登记授权公告日为准。每件授权专利可申请资助金额为1500元。

二、申请材料

1.填写《涪陵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项目明细表》(见附件),电子版及纸质件各一份,并签字。

2.国家知识产权局发出的专利证书(提交专利证书电子版及复印件各一份)。

3.国外授权专利的申请人需提供受理国(地区)专利授权证明材料(提交专利证书电子版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办理地点及时限                    

办理时限为2023411日至519日。凡专利权人在规定时间未前来办理专利资助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予以资助。

联系人:吴鹏飞    电话:72790285 

邮箱:wpf5101@163.com

附件:涪陵区专利授权费用资助明细表

 

科研处

2023410

附件 涪陵区专利资助资金申请项目明细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