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412

4月11日,我院与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在逸夫楼549开展校企合作交流活动。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坚,重庆《红岩魂》艺术团团长秦珊,我院党委书记、院长隆强,院党委副书记吕培,副院长周永红,以及学院办公室主任徐玲妮、学工办主任魏葫、舞蹈系系主任文豪,以及相关教师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隆强院长主持。


图片


隆强院长对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坚和重庆《红岩魂》艺术团团长秦珊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期待通过校企合作为学生搭建实习实践平台,进一步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学生实践能力,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图片


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成都)有限公司副总裁刘坚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初步方案,希望通过订单式人才培养、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横向课题合作等形式,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耕城市文化旅游市场,共同培养更多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图片

  

与会相关人员分别对定制班学生选拔标准、培养模式、教学实施、实习实训等合作细节发表观点。

本次会谈,校企双方就合作重点达成了共识。下一步,双方将制定具体实施方案,签订合作协议,持续推进相关合作事宜。


图片


据悉,蓝海众浪文化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文化旅游演艺综合内容提供商和规划运营服务商。公司深耕文旅行业,主要业务包括文化旅游演出的策划、创作、制作,剧场运营,演员托管,新媒体拍摄制作,直播电商等。公司创作、出品各类演艺项目,参与项目数量和从业人员规模方面已成为该板块头部企业。获评“中国沉浸式优质企业”、“文旅演艺优秀企业”等行业内标杆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