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5浏览次数:280

4月20日,学院在逸夫楼560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隆强主持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师生党支部班子成员、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代表、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会议。


图片


会上,吕培同志传达了学习学校主题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周永红同志对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作了详细说明。


图片


最后隆强同志作动员讲话,并对每位领导干部和师生党员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体要求,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二是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领导责任,领导干部、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做,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扎实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三是要强化统筹兼顾,把开展主题教育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同抓好学院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结合起来,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四是要强化宣传引导,扩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和影响力,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总结工作经验做法,切实有效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