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顺利召开新一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388

426日中午,音乐学院在逸夫楼560召开第三届第一次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23名工会教代会代表参会。会议由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吕培同志主持。按照《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有关规定,根据学校工会的批复意见,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学院行政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依次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候选人建议名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7名工会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工会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委员会议,选举产生了工会主席、副主席,并明确了各委员任务分工。

委员们纷纷表示,新一届委员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院发展的中心工作,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吸引力与凝聚力,积极开展多样性、群众化、接地气的工会活动,贡献工会智慧,释放工会活力,凝心聚力为学院事业发展新篇章做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