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社科规划“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05-28浏览次数:739

关于开展2023年度市社科规划

“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项目申报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西部陆海新通道总体规划》和《重庆市加快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五年行动方案(20232027年)》,经研究,决定启动重庆市2023年“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重大项目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人按照“选题指南”(见附件)进行申报,可对选题条目从不同研究视角和侧重点进行适当调整。

二、申报人须具备的条件: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遵守重庆市社科规划项目管理等相关规定;在相关研究领域具有深厚的学术造诣和丰富的科研经验,社会责任感强,学风优良;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称或厅(局)级以上(含)职务或职级,能够承担实质性研究工作;每个项目的申请人只能为1人,且不能参与本次的其他项目申报。项目组成员最多参与2个项目。不得同时申报年度项目、社会组织项目和将要开展的“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项目。

三、在研的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项目、市社科规划重大项目负责人不得申请;曾经承担国家社科基金、市社科规划项目被撤项未满5年或终止未满3年的不得申报。

四、各单位要加强对项目申报工作的组织和指导,保证申报质量,科研处将对申请书内容,特别是选题的政治方向、课题设计的科学性和可行性、项目负责人是否符合申报条件、项目组是否具备完成研究任务的能力和条件等进行认真审核并签署明确意见。

五、申请人登录重庆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官方网站(http://www.cqskl.com/),通过“规划项目管理系统”选择“专项项目申报”进行申请。

线上申报截止时间为202362117:00(申报截止后系统自动关闭,拒绝任何申报及修改),逾期不予受理。

     校内联系人:李老师 72790388    15025679231;周老师 13340347060


 附件:选题指南.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