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风建设|我院开展学风督察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46


近日, 我院学风建设部对校园内的不文明现象进行了集中指正,旨在推动校园良好学风的形成,努力营造一个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校园环境。



风建设部指出近期校园内出现了一些不文明现象如抄袭、作弊、代课等这些行为严重影响校的教风、学风和校风。学风建设部这些不文明现象高度关注,呼吁全体师生自觉遵守学校学院规定,杜绝此类不文明行为。学风建设部强调,良好的学风是学校发展的重要保障也是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条件体师生应该共同努力,营造一个诚实守信、严谨治学的学习环境。




针对不文明行为学风建设部将采取一系列措施进行纠正和惩处。首先,学风建设部将加强巡查力度,对违规行为进行及时制止和处罚其次将开展诚信教育活动,提高师生的诚信意识和自律能力。此外学风建设部还将加强与各学院、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共同推进学风建设工作。据了解,学风建设部已经制定了一系列具体措施来落实学风建设工作其中包括加强课堂纪律管理、开展诚信教育活动、建立违规行为档案这些措施的实施将有助于提高校园良好学风水平,营造一个更加健康有序的育人环境。



  学风建设部对校园不文明现象的指正行为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和支持许多师生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从自身做起,为营造一个诚实守信、严谨治学的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过加强管理、宣传教育等措施的实施, 相信未来我院学风水平将得到进一步提升,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创造更加良好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