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活动

发布者:admin发布时间:2023-12-20浏览次数:71


为帮助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精准自身定位,找准奋进方向,合理制定学业规划。我学院近期开展了“最美职业生涯规划书”评选活动。经过评比,最终选出了6本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据了解,同学们在完成«大学生职业规划与设计»课程后,需要按照自己的能力水平、性格特征、个人兴趣、职业性格及就业倾向等制定自己的职业规划。另外,每学期也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确立本学期学要完成学业目标以及时间目标等。


优秀职业生涯规划书名单


2021级音乐学二班
毕烁洋
2023级舞蹈学二班
陈思羽
2021级音乐表演一班
谢姗彤
2022级音乐表演一班
覃伟英
2022级音乐学一班
盘莉婷
2023级音乐学一班
李灏馨


评选活动动态





通过撰写«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书»,同学们能够更理性的看待就业问题,基于目前自己的知识储备、具备的能力等方面为自己建立一个清晰的发展方向,把自己个人的学习目标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科学地为自己打造一份适合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学业规划,实现快速成长与进步。